我的初中生活7
军训结束了,大家都争着和教官合影留念,其实在乐呵呵的脸上,大家都藏着离别的不舍。
晚自习班主任和我们去送教官,我们把我们的思念让老师带给教官。回来,老师和我们讲起了送教官的场景。老是说当她和教官说同学们很思念教官时,教官含着泪花,望着我们曾经军训的操场,一幅幅我们军训的场景似乎在教官的眼里映射出来。终于泪水把画破坏了,有泪不轻弹的男儿还是流下了离别不舍的泪水,大家对教官的思念都爆发了,大家都沉默着思念。
一张流泪的脸带给我们思念。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更没有没完没了的军训,仿佛前一秒我们军训的号角还在操场回荡,现在军训早已逝去,教官虽然已经挥手远去,可教官带给我们的严格、快乐、温暖、思念是我们一生的财富,军训教给我们战胜困难,更记录着我们在烈日下朝阳似火的青春,是我们一生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