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9
一眨眼三年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我爱重中的学习生活,每天看到同学们的怡悦,我觉得非常开心。
刚接触初中生活,我会感到心惊肉跳的,我渴望快点认识新的同学。我报到的班级是七年级2班,学校的校规非常严厉,女生不准长长头发,上学和放学都要打卡,学校的一切令我也很烦心。
我对文科的学习非常感兴趣,第一次中段考语文成绩97分,而理科学习成绩很不理想。
在学校我最开心的事是校运会和组织旅游,校运会里我们班的同学个个跃非冲天,英勇善战。越战越激,我非常怡然自乐。最开心莫过于去旅游,我们去的地方是很好玩的,包你玩得乐趣无穷。
现在眼下是紧张的复习,即将来临的中考。今年的考试特别多,四月分的体育中考,五月份的一模和英语口语。在学校给我的感觉有点依依不舍。
轻轻地走正如我轻轻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