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2
回首往日的校园,使人不禁感到他确实有些狭小。而我,也早已不能满足它。蓦然,对初中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再次着然重现。
我的初中生活是求知的。昔日的校园常常满足不了我求知的欲望,而我的初中生活增加了繁多前所未有的课目与多彩的活动。这一节节课与一次次活动,犹如一颗颗硕大丰满的果实,我定能品尝于其中乐享无穷。若这不是求知的,何谓求知?
我的初中生活是全新的。首先,我定能遇到许多素不相识又学识渊博的老师,在他们的悉心培育下,我们成长,也会得到知识。之后,我会遇到一群积分陌生的同龄人。他们是我的同学,我们既是互帮互助的朋友,又是拼搏不懈的对手;我们会树立友谊,也定会相互竞争。慢慢的,我会认识这所全新的校园。全新的生活于其中。
无论如何,我的初中生活是快乐的,因为它饱含了我的向往、梦想。这定会是一个梦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