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4
我现在已经上初中了,成了一名中学生了,任重道远,心里既高兴又兴奋。
现在我还只是一名初中生,我的这条求学路还很长,但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条艰辛又不艰辛的理想之路走完!因为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在每个人的眼里,自己定的起点与终点都不一样,或长或短,或易或难。对于13岁的我们来说,初中是一个新的起点。
初中,我们将会更加的成熟和稳定,而我们的终点也就是坚持自己崇高的理想,努力走完3年。到那时,我们将怀一颗充满热枕和期待的心来对待决定胜负的“比赛”。
中考,那个让人既兴奋又担忧的词汇。对于我们来说,好像是遥遥无期的。忽的,你会发现,原来它离我们又是那么近,时间也不过弹指间而已。
对我们来说,就算失败又怎样?不必感到害怕与迷茫,有首歌唱得好:“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是啊,我们风华正茂,我们朝气蓬勃,我们还拥有未完成的梦想!就算失败了,不就是再重新站起来,再踏上新的起点,朝着未完成的梦想去追逐,去奔跑。我们会像初
升的太阳,散发出永无止尽的活力与希望。
我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去奋斗,目标是一定能够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