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来到初中生活已经一个多月了,回想这一个多月,我感到初中生活丰富多彩,像一个多味的调料盒。
刚来到中学,大家还没有互相认识,教室里没有欢声笑语,甚至连说话声也没有,这时,我感到无边的孤独想我袭来。幸好,这种气氛不久就被打破了,大家开始互相认识,互相了解,我也认识了许多同学,我们互相问起了各自的姓名、毕业学校、爱好等。通过交谈,我感到我们之间无形的墙消失了,并且变成了形影不离的伙伴。
中学和小学一点儿也不一样,科目增多了,内容也很难,课后作业堆的像小山一样多,每天写到十点也写不玩。而且也不能让父母陪伴,检查作业了。所以我必须学会自主学习和科学安排时间。只要做到这两点,我就可以做学习的管理者,使自己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中学的考试比小学多了,增加了月考,如果你不好好学习的话,名次就会“飞流直下三千尺”,所以,只有奋力读书,才能取得好成绩。
初中不是只有苦的,还有甜。初中的课外活动很丰富,能玩乒乓球、打篮球、玩双杠等。学校的操场很大,有塑胶跑道、足球场、乒乓球台、篮球架等许多体育器材,每天下午还有三十分的时间去操场上锻炼身体,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和小伙伴去操场上一起玩耍,我们玩各种各样的体育器材,直到玩的满头大汗才肯罢休。
初中的生活真像一个调味盒,“酸甜苦辣”味味俱全啊!我喜欢这丰富多彩、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