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1
六年的小学生活马上就要过去了,我们即将步入中学的大门,未来的中学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刚刚升入六年级时,我就想像着自己将来要上的理想的中学,它可能有好多栋楼房,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朝夕相处的同学,宽敞明亮的教室,绿树成荫的校园,它是那么的美丽。我也想过,如果自己不努力学习,将来的学校可能是低矮的房屋,阴暗的教室……为了自己能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我也要好好学习。
我想像中的理想中学,那里有很多栋漂亮的楼房,它们有着粉红色的外表,是那么得高大。那里的老师和蔼可亲,不管怎样都微笑着面对同学们,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着同学们,让一棵棵幼苗拙壮成长。那里还有朝夕相处的同学,同学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像兄弟姐妹一样。宽敞明亮的教室和绿树成荫的校园是我最向往的,为我们创设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教室里,崭新的桌椅摆得整整齐齐,空调正开着,讲台上的投影仪为同学们播放着关于课文的电影片段;校园里,到处是绿树,到处是野花,凉亭里同学们正在看书,还有的同学在草地旁的长椅上聊天。
啊!那么好的中学谁不向往呢?为了考上那个理想的中学,我一定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