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3
我的童年像一首歌,歌里藏着童年的快乐和我的欢声笑语,童年又像是一幅画,画上画着我的喜、怒、哀、乐,童年,真像是一阵暖和的微风,帮你把烦恼的事全部吹走。
我的童年发生了很多事,有使我兴奋的,有使我难过的……有一件事,每当回想起来,嘴角总是忍不住地上扬。
一天清晨妈妈叫我上小卖部去买烟,我看了一眼妈妈,原来妈妈在淘米。好吧,看妈妈这么忙,我还是赶紧去把盐买回来吧!这样就可以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了!
买完以后,我飞一般的速度跑回了家,突然,有一个想法从我的脑海里闪过,对,我可以学着妈妈淘米的样子帮妈妈淘盐呀,一想到妈妈会表扬我时,心里就特别的开心。
说干就干,我小心翼翼地拿来装满水的盆子,先把一大半的盐倒入盆里,可是盐突然消失了,我以为盐遇到水就会变得透明,就没管它,便开始淘盐了。
咦,怎么回事?我辛辛苦苦淘的盐怎么没了?我顿时哇哇大哭,妈妈出来一看,说:“怎么了,宝贝?”我抽泣着对妈妈说:“盐被我淘没了。”妈妈哈哈大笑:“你这个傻孩子,盐遇到水之后就会马上溶化呀!”哇哇大哭的我顿时哑口无言。
这就是童年时代天真的我,我喜欢我的童年,更怀念童年时代的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