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初中了,一转眼,我已不是那个整天羡慕大哥哥大姐姐的那个无知的孩子,我已经长大了,成为一个初中生了,有喜悦,也有忧伤,喜悦是因为我不再是一个小学生了,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初中生,忧的是我和小学一起经过六年的老师和同学分别了,在晚上我经常偷偷的想起小学和我的闺蜜一起玩耍的情景,眼泪就不争气的落了下来。
我进入了新的学习,看见了新的老师,遇见新的同学,和他们经过几天的打交道,我开始渐渐的不再想念小学的同学,开始融入到这个集体。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班的班主任——李静梅老师,她跟一般的老师不一样,从来不骂我们,不打我们,只要我们犯了错事时,李老师总是第一时间跟我们讲道理,李老师希望跟我们融入到一个集体,李老师上课总是想方设法的让课堂不那么的枯燥,时不时的说几句幽默的话语。
除了老师,我们班有一位同学,那叫一个牛逼,感觉他不怕老师,一般来说,学生多少都有一些怕老师的吧,可是这位同学一丁点儿都不怕,上课只顾自己讲自己的,他老师都要弄的头大了吧,李老师还问他:“你小学老师是怎么活下去的。”我们笑的都抬不起头。
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多次多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