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时间如白驹过隙,六年的小学时光转瞬即逝。在向往和懵懂中我即将走进初中生活。踏进中学的大门我将变成崭新的我,我不再是小毛孩了,而是变成越来越懂事的青少年了。初中生活将是怎样的世界!
我想,我的初中生活将是充满新奇的。我将跨进新的校园,接触新的老师,结识新的同学,追求新的知识,它将是一个充满神奇而挑战的世界。
我的初中生活将是紧张的。我将面对更多、更深奥的科目去学习,但我想初中的学习是充满妙趣横生的,更富有挑战性,我一定会适应它并战胜它。
我的初中生活也将是多彩的。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小组将是小学所不能比拟的。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解决生活中面临的挫折与失败。我们学会了独立去面对问题、解决问题,在快乐中慢慢长大。
畅想着这么美好的初中生活,我对它充满了渴望、憧憬,它将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它会让我告别天真的童年,步入青春的殿堂,开始我崭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