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5
我不再完全写完作业,这样自然老师那面又不满意,骂我,打我!所以,从那以后,我写完作业与否,都将面临的是挨骂挨打。
时间一长,我渐渐开始产生恐惧。早上,我害怕上学。晚上,我害怕回家。每一天,我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在伤心、痛苦和恐惧之中,我时常回想起小学的我,那时的我,是那么优秀,各方面都能受到老师的表扬,几乎每天都生活在欢乐之中。可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消逝了,我只觉得,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做不好,每一天都在惶恐与逃遁之中渡过。我伤心极了。无数次的夜晚,我躺在床上,默默地流着泪,泪水浸湿了枕头,心里禁不住问自己:“这是怎么了?这一切都是为什么?为什么?”此时我已万念俱灰。我不知道这种痛苦,昏暗的岁月还要持续多久。面对前面的路,我毫无信心,于是,轻生的念头无数次在我的心里回旋。我认为每天都要挨说、挨骂的日子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带给我的也只有痛苦。当然,最终我还是战胜了痛苦,熬过了那段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