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3
我们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对这个学校还有点依依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业终究要毕业,离开还是要离开的。我们以后就要上初中了。生活是怎么样的呢,不用说,等我们一去就知道了。
我们向往的初中生活是这样的:有美丽的校园,校园里有茂盛的树木,争奇斗艳的花,操场上有地毯式的草坪,一看就让人神清气爽的感觉。有着像巨人似的操场,有着洁白宽敞的教师,走进去就感觉很温馨。食堂带饭,每一周都有不同的饭。偶尔换换其他的也挺好。还要由知识渊博,和蔼可亲的老师,不是那种凶狠,古板的老师,每次讲课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一样的美好,更重要的是有礼貌,乐于助人的同学,不像有的同学张口闭口都是满嘴脏话,还喜欢搞恶作剧,一点也不礼貌,我希望同学们能把这学校当作自己的家。把同学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样地对待,快乐的到初中毕业。
到下课时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玩得热火朝天。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成绩优异,这就是我所向往的初中生活,但愿我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