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一部很多人都看过的电视剧,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看过《西游记》的名字。其实这些小说和我们看到的电视剧的感受是有一些区别的,所以当你想了解四大名著的时候,最好开始直接看那些原著小说,你会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在这样的问题上会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或者观点,对于这样的情况,你会表现出更积极的状态。
因为还有很多这样的情况,有些人看自己的名字是一个案例,看这些电影是另一种感觉,事实上,这些是相互的,每个人都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好像我看到三打白骨精华这一章,我看到的不是孙悟空的变化,而是通过这样的情节设计,更多的感觉是社会上很多非常现实的事情。
例如,当遇到那些怪物时,唐僧没有很好的辨别能力,但另外两个徒弟也是如此。只有孙悟空能找到诡计,就像当今社会的很多情况一样。有时候你知道什么都证明不了,或者没有人会相信只有少数人会同意,但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