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读书心得13
《鲁滨逊漂流记》一书讲述了鲁滨逊年轻时的故事·克罗伊茨内为了追求自己的航海梦想,不顾家人的反对,出海航海冒险的故事。
这本书描述了鲁滨逊·1651年9月1日,克罗伊茨内在第一次航海冒险中遭遇海盗,从而过上奴隶的生活。最后,定居在巴西的东西是如何逃离和死亡的。在鲁滨逊的第二次航海冒险中,他遇到了大风暴,漂流在荒岛上,过着落难的生活。鲁滨逊在荒岛上漂流·克罗伊茨内是如何用自己的双手在荒岛上创造食物带来的丰衣足食的?这本书还描述了鲁滨逊·1686年12月19日,克罗伊茨内是如何离开“绝望岛”的,后来又是如何重返“绝望岛”,给荒岛带来了丰富的冒险故事。
读完《鲁滨逊漂流记》的故事,我受益匪浅。我知道不要轻易放弃生活中的困难。像鲁滨逊一样·克罗伊茨内在困难中也同样乐观和坚强。只有有勇气和力量克服任何困难和障碍,我们才能在成长过程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