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和大海,老人和大海的关系非常接近,老人靠大海有经济收入,但大海慷慨地给老人资源,多么和谐的关系啊,但在这个时候,大海似乎很生气,老人吃狗屎。
老人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钓到大鱼了,大海似乎打破了老人的经济来源,就像婴儿失去了母亲温暖的拥抱一样。然而,大海从不吝啬,但突然变得慷慨,老人终于抓住了大鱼,但是,没有人认为鲨鱼来了,突然打败了老人,最后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到来。
老年人的坚持是值得学习的,但这种一直靠海吃海的行为是不值得学习的。现在,黄河刀鱼越来越稀少,我们一直坚持抓它们,直到它们灭绝。
人啊,醒醒吧!
自从读完《老人与海》这本书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桑提亚哥的精神值得学习,他遇到困难时不退缩,不怕危险,不懈努力,勇敢面对,永不放弃。如果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我们不能轻易放弃。我们应该勇敢地面对它,挑战它,打倒它。
此外,通过我的调查,《老人与海》是海明威的代表作,也是一部象征性的小说。这本书主要写的是主人公桑提亚哥是个老渔夫。他连续84天没钓到鱼,终于一个人钓到了一条大马林鱼,但是鱼太大了。他把船拖在海上三天三夜,筋疲力尽。他被杀,绑在船的一边。然而,他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了鲨鱼的攻击。最后,当他回到香港时,只剩下鱼头、鱼尾和一根肌肉和骨头。
虽然这是一部故事简单、篇幅小的作品,但意义丰富。此外,它含有许多美丽的句子,意义非常深刻。只有当我们彻底理解里面所有的东西时,我们才能真正读完这本书。因此,我们必须仔细阅读,理解里面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