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洋葱头历险记》是一本十分好看的书,里面内容丰富、好词好句较多,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故事。
老洋葱不小心踩了柠檬王一脚:老洋葱有八个儿子,老大叫洋葱头、别的都叫:洋葱老二、洋葱老三、洋葱老四、洋葱老五、洋葱老六、洋葱老七、洋葱老八,他们一家住在一间又破又烂的房子里。有钱人经过这里都会捂着鼻子说:“好臭!好臭!”
一天,柠檬王为了让他们变香就让穷人挨个来喷香水。大家你推我挤,站在第一排的洋葱头和老洋葱受不住了,老洋葱大叫:“大家往后撤退!”这话恰巧被柠檬王听见了,他凶巴巴的说:“不许大喊大叫,要不然就把你关起来!”旁边的柠檬兵对柠檬王说:“大王不如现在就把他关起来!”柠檬王说:“好啊!”就这样老洋葱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想哭,但是他心里对自己说:“收回去!”洋葱头决定去看望爸爸他偷偷进了城堡和爸爸说了两句但是柠檬王来了,他赶紧逃走。记住爸爸给他说的每一句话。
读完这本书我为洋葱头的坚强而感动我们要向洋葱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