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洋葱头历险记里的主要人物有。洋葱头、番茄骑士、柠檬国王、南瓜老大爷、小樱桃、葡萄师傅还有梨教授。这本书里的洋葱头表现了他的聪明才智,把牢里的所有小伙伴们都救了出来。可是,他们中间也遭遇过不少磨难,我们也要向他学习。
书里介绍了,这么多的人物,虽然都是蔬菜瓜果,但他们都有一颗宽广的心。他会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第一篇倒霉的老洋葱 写的是在富人们不去的地方,住着像洋葱头一家这样的平民。洋葱头是老洋葱的大儿子。他还有七个弟弟:洋葱老二,洋葱老三,洋葱老四,洋葱老五,等等等等。
有一天,尊贵的柠檬国王要从这儿经过。这可是件大事!立即就有一打柠檬兵背着喷雾桶火速冲来,用玫瑰香水把老洋葱、他的那些孩子以及他的亲戚喷了个浑身湿淋淋。”阿——嚏——“洋葱们都伤风了。
这本书里有虽然有的聪明、有的笨、也有的是那么的天真。我真想像洋葱头那么聪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