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最近,我看了一本书,书的名字叫《洋葱头历险记》。主要人物有:老洋葱、柠檬王、番茄骑士和小樱桃。故事写的是:在神秘的水果王国里,住着洋葱头一家。
洋葱头的爸爸老洋葱不小心得罪了柠檬王,被关进了监狱。洋葱头为了救出爸爸,经历了一连串的冒险事件。我觉得柠檬王太凶恶了,老洋葱不小心踩了他一脚,他就把老洋葱关进监狱,一点道理都不讲。读了这本书,最让我佩服的是洋葱头,他为了救爸爸,不怕艰难困苦,经历了种种磨难,和英勇救母的沉香一样,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人。
我很喜欢洋葱头历险记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又有趣又好看。我特别喜欢洋葱头,因为它善良、勇敢、坚强、乐于助人。
我最喜欢橘子男爵滚到山下把二十个将军压扁了这个故事。就在洋葱头危机重重的时候,橘子男爵把二十个将军给压偏了,洋葱头才能战胜柠檬王。
当我读到这里,眼看洋葱头是打不过了,多亏了橘子男爵。当时我就自言自语的问:“自己人还会打自己人吗?”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一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