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当我读了《洋葱头历险记》,被书中生动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迫使我反复读了两遍。
我为《洋葱头历险记》里的洋葱头的勇敢感到敬佩。为瘸腿蜘蛛几十年的执着讶异,为番茄骑士、柠檬国王、蜜柑公爵等人的自私自利的行为感到可耻。
《洋葱头历险记》讲的就是洋葱头的爸爸被柠檬国王抓走了,洋葱头为了救自己的爸爸开始了寻找爸爸的旅程。一路上遇到葡萄师傅、小草莓、小樱桃等好朋友他们一起齐心协力把坏人赶跑了。
看了这本书,我很惭愧,因为洋葱头的胆子那么大,而我在平时生活中,有时胆小怕事、缺乏毅力、不能坚持到底。更别说自己一个人去旅行,去历险,去度过许多个昼夜,打败那些坏蛋了。
我希望:今后自己遇到困难不能退缩,要知难而进,沉着面对,做一个勇敢、坚强、有毅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