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我读了《洋葱头历险记》觉得它是儿童文学家给我们描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让我们从中学会了要勇敢·有爱心·正直·诚信·勤奋和智慧!
我觉得《洋葱头历险记》是一个反社会世界,这个世界跟我们的社会是不同的。我们是强盗坐牢,好人生活,而它这里面是好人坐牢,强盗却在皇宫里养着,唉!
儿童文学家铸造了很多活灵活现的人物,深受读者的喜爱!是世界公认的经典之作。洋葱头也是好人,它没有被关进牢里,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呀!洋葱头没有被关进牢里,说明在坐牢的好人还有一丝丝希望,真是太好了!
洋葱头历险记》真是太好看了!如果你没有看过的话就赶紧去购买一本,看一看吧!我相信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