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洋葱头历险记》任何邪恶是永远战胜不了正义的,因为正义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团结的力量是无以伦比的,所以最终胜利的永远是属于好人多。
《洋葱头历险记》这本书就是讲述了老洋葱头因为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被关进监狱,洋葱头探监时,老葱头告诉他监狱里关押的都是正直的人,而强盗。杀人犯却住在柠檬王宫里。洋葱头也在营救中落入黑牢,最终在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好人都被救出,大家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自由。
只要你付出了,就必须得到回报,洋葱头不管走到哪里都行侠仗义,所以他的朋友很多,帮忙他的人也很多,才不畏惧困难,同黑暗斗争,追求自由。
我要学习洋葱头帮忙别人的精神,克服困难,遇到危险不退缩的勇气,做一个勤劳而勇敢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