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头历险记》读书心得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叫《洋葱头历险记》的书这本书的内容很丰富描写了蔬菜瓜果们的世界里有许多有趣的人物——老洋葱的朋友们、洋葱头、南瓜老大爷、柠檬王、樱桃女伯爵……
故事主要是从老羊葱被柠檬王莫名奇妙地抓走展开的。老洋葱的儿子洋葱头为了救出老洋葱,决心出去闯荡闯荡,好好学习,研究坏人。洋葱头历经了千辛万苦,学到了许多知识,在艰苦的历程中让洋葱头感受了无比欣慰的是他结识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并且这些朋友都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在朋友的同心协力下洋葱头救出了自己的的父亲,并将坏人赶出了王国……
读了这个故事,我深刻地体会到亲人及朋友间的团结是那么的重要。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将来走上社会,我们都离不开亲人及朋友的帮助,我会更加用心地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满欢笑,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