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要到了,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
我想了好几天,终于想到了:送妈妈一张全家福“照片”。于是,我便匆忙地干了起来。首先,我找来一张卡纸,并在它的顶端画出了爸爸妈妈的画像,可是我怎么看也不像,这时,我有点灰心,于是,我又仔细地想了想,可以用爸爸妈妈的照片印着画呀!我找出爸爸妈妈的照片画了起来,自己觉得十分满意。爸爸妈妈的像画完后,该画我了,我按照同样的方法,在我爸爸和妈妈画像之间画起来。然后,在我爸爸妈妈画像的后边粘一张纸,作为支撑,我看看感觉还缺点什么,便在爸爸妈妈和我之间粘上一颗大爱心,我还想了个更有创意的方法,那就是在爱心上写上了一首小诗:
妈妈祝你节日快乐,
这是我送您的礼物。
希望您能够喜欢它!
当您遇到困难时请看看它,
会感到什么是幸福,
什么是爱。
并请您不要伤心,
顽强地挺过每一个困难,
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妈妈,
我永远爱你!
让人感到温暖的全家福“照片”做好了。我要表达我对妈妈的爱。让妈妈也感受到一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