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作文
每个学期的期末考试都是一场大测试,它测试的不仅是每位同学的学习水准,毕竟考完试我们就面临分班,难道彼此都不会想念么?
还曾记得,这里留下过我们的欢声笑语,这里带给我们无穷的智慧乐趣,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有我们触摸过的痕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我们铭记在心的回忆。
我们曾笑过。那次运动会上,我们都在鼓劲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老师则在赛前为队员买来了巧克力。“啪”的一声,比赛开始,我们的心也随着运动员飞奔起来,高喊着,欢呼着。赛后,不停地为大汗淋漓的队员递毛巾,送热水。成绩公布时,我们一阵喜悦,彼此的欢笑停留在无垠的天际。
我们曾哭过。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败的心。那次,全班都没有发挥好,一向名列前茅的我们竟落了个倒数第一。大家都很沮丧,老师也在一旁伤心。我们明白我们的不争气,于是我们擦干眼泪,刻苦学习,开始奋起直追彼此的心里又都装满满满的希望与信心。
我们曾闹过。生活不可能一直平静,总免不了一些小吵小闹。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同学之间大打出手。围观的人有的上前劝架,有的则在旁继续起哄。打完之后,坐在各自的座位上谁也不理谁,似乎两人谁也没有错。
现在,老师仍在黑板上叽叽喳喳不停的写着,教室里的气氛异常凝重,是在为期末考试而冲刺,还是为这份离别而伤心?考过试,宿舍便成了我们的天堂,你一言我一语的,好像有说不完的话。直到生活老师催着午睡,我们这才依依不舍的闭上嘴巴,上床休息。屋里静得很,考完下午最后一场,我们就要说再见了20xx年初二语文期末考试作文20xx年初二语文期末考试作文。这时,大家都很有感觉的抬头望了一下彼此,但最终谁也没有说话。
考场上,我攥着笔抬头望了望左右,大家都手握着笔在紧张答题。哦,七张试卷,考散了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