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11
随着紧张的复习阶段结束,期末考试为这一个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考试过后,我对这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反思。
数学是我最拿手的科目,前面的题目我都顺顺利利的功课下来之后,我遇到一道关卡题,这一题它让求加长到24米之后,田地的面积是多少?还让用两种做法来做第一种做法,我知道顺利的写在了卷子上,第二种做法就难倒了,我好像老师之前讲过?我又想不起来,只能怪我上课不听讲,我只好一步一步推敲,想出了答案,把答案写在卷子上,数学卷子写完之后,我松了一口气。
既然看着前几门考试失分太多,考品德时,我不敢再次粗心了结果太紧张填空题答案忘记了头发快成蚂蜂窝酝酿出答案写完整张卷子我才放松下来,心里真是五味杂陈,体会到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的道理!
考语文的时候,我相当于面对着末日还没怎么样?基础知识填空题,就把我给难住了,面对着空,我毫无头绪,就算头发挠成马,蜂窝也做不出答案,忽然一个同学考试,睡觉,被老师给抓住了,趁老师不注意,我马上向后看,偷瞄了一眼,捉到答案在自己的试卷上写下,这个过程太刺激了!
科学对我来说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不到15分钟科学的试卷就被我攻克下来。
通过这次考试,让我心里五味杂陈有沾沾自喜的地方,也有斑清断肠的时候,我要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改进自己,比如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牢记知识,考试认真读题,仔细解答案,希望新年之后有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