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动人、耐人寻味、感人至深的电影,最后的帷幕已经拉开。带着片尾的回忆,心里五味杂陈。不知道是苦是甜。
——铭文
周五下午,我们学校组织后看了一部叫《宝贝别哭》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我再次看到了世界的温暖。
电影讲的是一个叫覃的女老师。一开始她不明白为什么父亲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孤儿院,导致她被忽视,没有追到母亲的死讯。后来她代替父亲去孤儿院当生活老师,也对孩子有了感情,体会到了这种滋味。后来秦老师帮助很多孩子走出心理阴影,让他们开心,排练了很多节目。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眼睛湿润了很多次,但我的心为孩子们的变化而高兴。孤儿院的孩子真的很需要照顾。他们有心理阴影,被冷眼对待。他们小小的身体怎么受得了?但他们想要的不是怜悯和怜悯,而是真爱。
体验一下这些孤儿的生活,然后快速看看我们。我们有父母和很多亲戚陪伴。每天,我们的衣服伸出来,我们的饭菜打开。我们的生活多幸福啊!所以,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人生。虽然我们没有孤儿院孩子的艰辛,但我们要有自力更生、不怕困难的精神。如果你能自己做一些小事和困难,不要问别人,也不要放弃。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成长。
人生没有一段愉快的旅程,总会有一些风雨和烦恼,但经历过之后总会变得更坚强。所以要学会微笑,扬起嘴角找到自己的路,找到成功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