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很大了,不在是个娃娃了,早就已经忘记了,那些属于我们的纯洁与天真。
无意中看见《厨房帝国》这本书,真的,虽然这本书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看完后,真的心被揪的疼,我也不记得什么了,只感觉这本书里充满了年少的忧伤。
第一次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守护,遗忘和成长·······
当小棠经历了“厨房帝国”的一切之后,她长大了,同时这也意味着童年的终结—一个神奇的世界从此向她关上了大门。这也是成长的代价—————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我们在回家的同时,也在告别。
小棠长大了,就忘掉了琥珀哥哥,忘掉了自己。
珍贵长大了,就忘掉了最爱的家人和厨房帝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