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7
我送给爸爸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是一个蛋糕。
这个蛋糕是单层的。它穿着棕色的“外衣”,圆柱形的身子上面放着多种水果:有黄梨、火龙果、樱桃……它四面笼着一圈巧克力,是三角形的。每一个巧克力上都有一大一小两个圈儿,它们紧紧吸附在蛋糕上。
这个蛋糕很小,只有8寸。但它蕴含了我对爸爸的爱,对爸爸的一片孝心。
是呀!父母都是爱我们的,我们也爱着它们。在我们过生日的时候,父母会买蛋糕为我们庆祝;当父母过生日时,我们难道不应该用自己的零花钱为父母买一个蛋糕。送上一张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吗?父母养育了我们这么多年,我们不应该回报他们吗?
今年我送给爸爸的礼物是蛋糕,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