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此刻的孩子,什么都爱攀比。这不,圣诞节又快到了,同学们又忙忙碌碌地准备贺卡、礼物了,看着花花绿绿的礼物,我感觉心中有些不安。
如果有人问我,就是自制的小礼物好还就是买来的华丽的礼物好,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更偏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因为这样的礼物更能表达自我的一番心意,为什么非要花重金去买那些豪华的礼物呢?更何况我们还就是要跟爸爸妈妈要钱的孩子呢!
我曾用自我的零用钱给爸爸妈妈买过贺卡等礼物,但我看的出来,爸爸妈妈脸上没有丝毫的喜悦,而我给他们写的小小的留言条他们却反反复复地看了一遍又一遍,甚至装到精致的小盒子里,到此刻还保存的完好无损。我明白,爸爸妈妈在乎的不就是礼物的价格昂贵与否,他们最期望我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圣诞节、元旦快到了,我不期望同学们在互送礼物方面互相攀比,一条信息、一声问候、一个拥抱、一个微笑不更能表达同学、朋友之间纯真的友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