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2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现在正是假期,还有我的笔也没水了,不能写字。我一大早就听见妈妈叫我“起床了!起床了!快起来吃早饭了!”
今天的早饭比往常丰富多了,有肉丝面条;有爆炒过的土豆丁;还有刚刚烙出来的饼等等。
一边吃早餐,我一边对妈妈说:“妈妈,我这次过生日不要蛋糕,我要几支笔好吗?”妈妈答应了我的要求。中午,妈妈带我去买笔,我要了几支中性笔,这几支中性笔大小不同,颜色不同,图案不同,长短也不同。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支带着小小乌龟的,它正在和它的好朋友做游戏呢!这时,妈妈对我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就给你买一支钢笔吧!”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妈妈就给我买下了一支钢笔。
这支钢笔很漂亮,带着卡通图画,笔身很长,很好用,而且价钱也很贵。我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送给我这么珍贵的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