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过生日那天,许多人都给我送了生日礼物,而我的哥哥李欣浩却给我送了一件值得让我开心的礼物。你猜,他送的是什么礼物?他带我去济南游乐园,让我玩了cs,我说:“我们还是一起玩吧!”
珍贵的礼物范例15篇
我们先在身上按上一个小东西,谁打着那个小东西,被打的人就得下场。
开始了,我拿着,向一些人射击。我打中了一个又一个的人,他们一个连一个的下场了。场上就剩下我和哥哥了,我却看不见哥哥,哥哥马上打了一枪,我看见一道光线,我一躲,没有打到。我一打,反倒打到了哥哥,他也被打下了场,我是唯一的赢家。
今天我的生日过得真是太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