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4
礼物,也许是贵重的,也许是平凡的,而我的礼物是最珍贵的!
那一年,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想要个小妹妹和我玩,那样我就不会孤独了!”这个礼物可把妈妈难倒了,小妹妹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有的呀!但妈妈还是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过生日那天,妈妈抱着一个精美的礼盒回来,我好奇地打开,原来是一只小狗狗,可爱极了!小狗有着一身卷卷的毛,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短短的小尾巴一摇一摆,它望着我,小脑袋轻轻摇动,仿佛想对我说些什么。虽然这不是我想象中的小妹妹,不过这个礼物还真让我满心欢喜,我抱着它一直不肯放手,好像真的小妹妹一样!对了,还没给它取名字呢!它好似小宝贝,就叫贝贝吧!刚一说完,贝贝高兴得大叫起来,看来它也很喜欢这个名字!从那以后,我吃什么都分它一半,每天都和它一起玩耍,再也没有感到一个人的孤独了!
这个礼物十分珍贵,虽然它不贵重,却很有意义!